字号:

布蒂吉格正式宣布退出美总统竞选 呼吁民主党团结

布蒂吉格正式宣布退出美总统竞选 呼吁民主党团结

2020年03月02日 10:5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2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3月1日晚,美国印第安纳州南本德市前市长布蒂吉格正式宣布退出民主党总统提名战。

  布蒂吉格在南本德市的活动中正式宣布这一消息。布蒂吉格对支持者说:“我们的目标一直是团结美国人,击败特朗普。”

  他表示:“我们必须认识到,在竞选的这一刻,保持对上述目标的信心的最佳方式是……让我们的党和我们的国家团结起来。所以今晚我要做出一个艰难的决定,暂停我的总统竞选活动。”

  38岁的布蒂吉格是阿富汗战争退伍军人,2月以微弱差距赢得艾奥瓦州党团会议,并在新罕布什尔州的初选中获得第二名。但在接下来的内华达州和南卡罗莱纳州纳的两场角逐中,表现不尽人意,获得提名的可能较小。

  据报道,布蒂吉格是在1日做出退选决定的。他的一名助手表示:“他相信……为了治愈这个分裂的国家,打败特朗普,这是现在应该做的正确事情。”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