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澳墨尔本两歹徒持械潜入酒吧行窃 重装警察出动

澳墨尔本两歹徒持械潜入酒吧行窃 重装警察出动

2020年03月02日 15:4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2日电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当地时间2日凌晨,两名持械歹徒潜入澳大利亚墨尔本一家酒吧企图盗窃。大批重装警察赶到现场对酒吧实施封锁。目前,两名歹徒已从酒吧潜逃,警方对其展开搜索。

  据报道,警察是在当地时间2日凌晨5点左右接到报案,获告知有两名可能持有枪械的男子进入酒吧。警队发言人说:“警察赶到达后不久,一名女子跑出酒吧,她声称曾被胁持在酒吧内。”据悉,该女子并未受伤。

  当地时间2日中午10点左右,重装特警开始进入酒吧搜索。此外,警察直升机在案发地点附近上空盘旋,附近道路被封锁。民众被要求勿进入这一带地区。特警队员和警犬队也赶到了现场。警队装甲车亦停靠附近。

  最新消息称,两名歹徒已从酒吧潜逃。警方正在进行搜索。

【编辑:李夏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