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86名菲律宾人在海外新冠病毒检测中呈阳性

86名菲律宾人在海外新冠病毒检测中呈阳性

2020年03月02日 22:3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86名菲律宾人在海外新冠病毒检测中呈阳性 

  中新社马尼拉3月2日电 菲律宾卫生部2日通报,截至目前,共有86名菲律宾人在海外新冠病毒检测中呈阳性。

  菲卫生部助理部长玛丽亚·罗萨里奥·韦尔吉雷(Maria Rosario Vergeire)通报说,这86人中,有80人来自在日本被隔离两周的“钻石公主号”邮轮,其中64人仍在东京的医院治疗,16人已经出院。此外在阿联酋、中国香港和新加坡各有两名菲律宾新冠肺炎患者。

  被隔离在新克拉克市卡帕斯运动员村的445名从“钻石公主号”船上接回的菲律宾人中,有3位出现了这种疾病的症状,他们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将在晚些时候公布。

  韦尔吉雷通报说,在菲律宾国内接受新冠病毒检测后出院人数已达592人,全国各医疗机构入院检测的人数呈下降趋势。

  韦尔吉雷表示,这种下降趋势缘于菲加强监控、疫情早期启动了旅行限制,以及强化的实验室流程。她表示,新冠病毒在菲律宾已得到控制。

  目前,菲卫生部对新冠肺炎警戒级别已从2级降为1级。(完)

【编辑:张楷欣】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