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金正恩听取训练计划汇报 现场指导炮兵部队训练

金正恩听取训练计划汇报 现场指导炮兵部队训练

2020年03月03日 13:07 来源:环球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金正恩现场指导炮兵部队训练,陪同的朴正天戴上了口罩

  【环球网综合报道 记者 朱梦颖】朝中社3日消息称,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武装力量最高司令官金正恩2日视察了朝鲜人民军前线远程炮兵部队火力打击训练场。

    、资料图: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日前出席了朝鲜第二届青年美举先进分子大会,并同与会代表合影留念。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资料图: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

  报道称,金正恩在观察所听取火力打击训练计划汇报后,指导了训练。他下达射击命令,前线远程炮兵一齐开火。

  报道还称,金正恩对前线远程炮兵为迅速应对任何不利情况,出色完成火力战斗任务时刻做好准备表示极大的满意。

  报道提到,金正恩说,军人最热烈的爱国心就表现在无论风霜雨雪烈日炎暑,洒在训练场上的汗水上,并亲切勉励全军官兵要珍藏铜墙铁壁般地保卫比生命更可贵的我们社会主义祖国的钢铁意志和热烈的爱国精神,大力掀起训练革命烈火。

  金正恩还说,社会主义事业的胜利由强大军力和战争遏制力来保证,人民军必须彻底保持任何敌人也都不敢侵犯祖国领空领土领海的军事应对姿态,不断加强自身战斗力,拥护我们党的革命事业。

  据朝中社报道,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长朴正天陆军大将当天也陪同金正恩视察了这次演练。

  朝中社报道同时发布了金正恩在现场指导演练的照片。照片显示,朴正天佩戴黑色口罩参加训练,但金正恩并未戴口罩。

【编辑:甘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