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防疫升级 印度移民局:意、伊、韩、日公民签证失效

防疫升级 印度移民局:意、伊、韩、日公民签证失效

2020年03月03日 20:2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印度内政部移民局3日下午宣布,意大利、伊朗、韩国、日本公民若持有3日当天及此前颁发的印度普通贴纸签证或电子签证,且本人目前未入境印度的,所持签证立即失效。韩国、日本公民的落地签政策日前也被取消。确有需要赴印旅行者,应当向最近的印度使领馆申请新的签证。

  移民局指出,如果在紧急状况需要入境印度,可就近向印度的大使馆或领事馆申请新签证。

  另外,所有直接或(因转机)间接从韩国、日本、伊朗、意大利、越南、马来西亚、印尼、尼泊尔、泰国和新加坡抵达印度的外国和印度旅客,都需要在入境海关接受健康监测。

  上述国家的外交官、联合国及其他国际机构的官员、海外印度公民及航空公司机组人员不受该条款限制,但均需在入境时进行强制性的健康检查。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