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美华盛顿州新冠肺炎死亡病例达10例 彭斯将前往视察

美华盛顿州新冠肺炎死亡病例达10例 彭斯将前往视察

2020年03月05日 10:5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5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华盛顿州新冠肺炎疫情情势严峻,2月29日出现首起死亡案例后,到目前为止已有10人因感染病毒死亡。美国副总统彭斯4日通过“推特”宣布,5日将到华盛顿州,并与州长英斯利会面。

当地时间2月26日晚,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副总统彭斯将领导美国政府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工作。<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陈孟统 摄
当地时间2月26日晚,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副总统彭斯将领导美国政府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工作。中新社记者 陈孟统 摄

  彭斯2月28日受命负责白宫新冠肺炎工作小组,当地时间3日上午,他与航空业者、药剂实验室负责人等分别开会讨论疫情后续处理,美国总统特朗普也现身会议室,关心航空业者面对疫情如何加强清洁消毒工作。

  彭斯在“推特”上表示,将持续为每位美国人服务,也会与地方政府合作,保护美国公民的健康与福祉。

  华盛顿州2月29日通报首起死亡案例,州长在3月1日宣布全州进入紧急状态。华盛顿州目前有39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31例出现在西雅图和金县,其他8例在邻近的斯诺霍米什县,有超过230人在接受观察。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