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中美泰三方举行援建小学校舍竣工仪式

中美泰三方举行援建小学校舍竣工仪式

2020年03月05日 21:3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泰国彭世洛府3月5日电 (记者 王国安)中、美、泰三国工兵共同建造的泰国彭世洛府瓦特东可伊小学校舍竣工仪式5日在当地举行,标志着三国工兵圆满完成了“金色眼镜蛇-2020”联合军演人道主义工程援建任务。

  工程援建于2月上旬展开。中国派出5名工兵,同泰国、美国工兵共同作业,为当地小学新建一座长20.32米、宽7.8米的砖混结构多功能校舍。

  中泰是友好邻邦,两国人民情同手足。竣工仪式后,中国参演官兵还向学校赠送了一批文体教学器材和生活用品,双方举行了简短而又热烈的物资捐赠仪式。

  物资捐赠仪式上,中方参演官兵与该校小学生们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金色眼镜蛇”联合军演由泰国和美国联合主办,自1982年以来每年举行一次,是东南亚地区规模最大的联合军事演习。中国今年派出25人的实兵分队,分别参加高级论坛、桌面推演、实兵演练、工程援建等活动。(完)

【编辑:卞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