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意大利民主党主席确诊新冠肺炎 正自我隔离

意大利民主党主席确诊新冠肺炎 正自我隔离

2020年03月07日 21:4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意大利总统就新冠肺炎疫情发表电视讲话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7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7日报道,意大利民主党主席尼古拉•津加雷蒂在社交媒体上宣布,其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已处于自我隔离状态。

  据报道,他补充说,“我的家人也在遵循这些(隔离)章程,当地卫生部门已和我的密切接触者取得联系。”他自称状态“不错”。

  他还呼吁公众不要恐慌,他将“按照卫生部门的指示,树立好榜样”。

  当地时间3月7日凌晨,意大利紧急民防部、新冠肺炎疫情新闻中心通报,截止到3月6日24时,全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已增至4680例,一次核酸检测呈阳性反应疑似病例升至3960人,其中重症患者462人。

【编辑:李夏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