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金正恩再次指导前线远程炮兵部队火力打击训练

金正恩再次指导前线远程炮兵部队火力打击训练

2020年03月10日 09:12 来源:海外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金正恩再次指导前线远程炮兵部队火力打击训练 表示极大满意

  【海外网3月10日编译报道】据朝中社10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9日再次指导朝鲜人民军前线远程炮兵部队火力打击训练。

  报道称,此次火力打击训练旨在突发检验前线远程炮兵部队军事对应打击能力。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长朴正天陆军大将和前线炮兵部队指挥员到场迎接金正恩。金正恩在观察所向朴正天提出战斗情况,并观摩了训练。在金正恩下达射击命令后,前线远程炮兵一齐开火。

当地时间2月26日早晨,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乘坐的列车抵达越南边境火车站,向迎接民众挥手致意。据报道,27日至28日,特朗普和金正恩将于河内举行第二次会晤。
资料图: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

  报道还称,金正恩对训练结果表示极大满意,高度赞赏前线远程炮兵部队作战动员准备状态“非常完美”。

  朝中社援引金正恩的话说,人民军要继续进一步加强炮兵训练,并就提高炮兵训练质量、完善实战化做了重要指示。

  金正恩还说,炮兵的威力就是朝鲜军队的威力,主体革命武装力量建设路线的第一重大任务是建设人民军炮兵武力为任何人都惧怕的世界最强兵种。

  此前,朝中社3月3日报道称,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于2日视察了朝鲜人民军前线远程炮兵部队火力打击训练场。金正恩在观察所听取了关于火力打击训练计划的汇报后,指导了训练。(海外网 姚凯红)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