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沙特新增1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病例103例

沙特新增1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病例103例

2020年03月15日 05:0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沙特卫生部当地时间14日晚间发布通告,确认境内新增17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

  公告显示,新增病例中,一名沙特公民从伊朗返回沙特东部城市哈撒后被确诊;一名与此前已公布确诊病例密切接触的沙特公民在东部卡提夫地区被确诊;两名沙特公民分别从意大利和伊朗返回沙特东部卡提夫地区后被确诊;一名沙特公民从伊朗返回沙特西部城市麦加后被确诊;其余十二名患者均在沙特首都利雅得,其中三名沙特公民是与此前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一名美国公民是与此前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三名沙特公民从英国返回后被确诊,四名沙特公民从法国返回后被确诊,另有一名法国公民从法国途经阿联酋抵达沙特后被确诊。至此沙特境内累计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03例,其中一名患者已痊愈出院,其余患者均在相关医院接受隔离和治疗。(总台记者 李超)

【编辑:岳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