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确诊病例大增曼谷市民恐慌抢购商品 巴育呼吁冷静

确诊病例大增曼谷市民恐慌抢购商品 巴育呼吁冷静

2020年03月15日 2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大增曼谷市民恐慌抢购商品  巴育呼吁冷静

  中新社曼谷3月15日电 (记者 王国安)泰国确诊新冠肺炎病例近日增长迅速,引发曼谷市民恐慌涌入超市抢购生活用品,储备物资以防疫情进一步恶化。

  记者15日下午在曼谷市内多家超市看到,众多市民涌入抢购商品,货架上包括方便面、罐头等许多食品和生活必需品已被抢购一空。

  当天,泰国卫生部公布,新增3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升至114例。这也是泰国单日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人数最多的一天。

  泰国总理巴育呼吁民众保持冷静。他说,泰国现在的疫情还没到人们需要囤积食物的时候。

  巴育当天在召开一次会议后表示,政府正在采取措施,防止疫情蔓延。

  泰国零售商协会、食品企业协会等多家商会表示,有信心确保食品和相关消费品供应不出现中断,民众无需恐慌。(完)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