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国国会又一名众议员新冠肺炎检测呈阳性

美国国会又一名众议员新冠肺炎检测呈阳性

2020年03月19日 09:1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19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18日,一位来自美国犹他州的民主党众议员麦克亚当斯(Ben McAdams)在社交网站“推特”上称,他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据报道,麦克亚当斯表示,从华盛顿特区返回后,他于14日首次出现患病症状,并于17日进行检测。他在18日得到了检测阳性的结果。

  此前,一名来自佛州的共和党众议员马里奥·迪亚斯-巴拉特(Mario Diaz-Balart)新冠肺炎检测结果呈阳性,成为美国国会首位确诊议员。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