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智利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过百

智利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过百

2020年03月20日 10:14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圣地亚哥3月19日电(记者尹南 张笑然)智利卫生部19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当地时间18日21时,该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比前一日增加103例,累计342例。

  智利卫生部长马纳利奇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确诊患者中有19人住院治疗,目前已有5名患者康复。智利卫生部的资料显示,确诊病例中,有247例集中在首都圣地亚哥。全国16个大区中,15个大区出现确诊病例。

  智利卫生部当天还宣布将对太平洋岛屿——复活节岛实施为期14天的预防性隔离,停止航班进入,以维持岛上零感染状态;同时加强对智利领土最北端和最南端几个大区的防疫措施,保持其目前较低感染水平。

【编辑:郭泽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