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柬埔寨因疫情暂停多种入境签证形式

柬埔寨因疫情暂停多种入境签证形式

2020年03月28日 20:1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柬埔寨因疫情暂停多种入境签证形式

  中新社金边3月28日电 (记者 黄耀辉)柬埔寨外交部28日宣布,未来30天内暂停向外国人签发落地签和电子签证,暂停对所有国家实施免签政策,该规定3月30日23时59分起开始执行。

  柬外交部的通告说,为遏制新冠疫情蔓延,未来30天内暂停向外国人签发旅游签证。持外交签证(A签证)和公务签证(B签证)入境不受影响。

  通告显示,外国人如前往柬埔寨从事经贸事务或确有其它必要的入境理由,可到柬埔寨驻外国使馆申请办理签证。申请者需出示3天内未感染新冠病毒的健康证明以及5万美元的健康保单。

  柬外交部表示,会根据疫情形势,另以通告形式调整上述措施。

  据柬卫生部28日通报,该国目前累计确诊病例已达到102例。(完)

【编辑:张燕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