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阿联酋设“得来速”式新冠病毒检测站

阿联酋设“得来速”式新冠病毒检测站

2020年03月31日 04:25 来源:经济日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阿联酋设“得来速”式新冠病毒检测站

  本报阿布扎比电 记者王俊鹏报道:近日,阿联酋首个“得来速”式(Drive-through)新冠病毒检测站正式投入使用。该检测站位于阿布扎比扎伊德体育城内,每天从早8时至晚8时对公众开放,设有4条检测通道,接受检测人员无需下车,仅需要5分钟便可完成鼻咽拭子采集,检测结果将通过短信和阿布扎比健康服务公司的app告知受检者。该站预计每天可完成超过600人次的检测。

  据悉,如果民众出现发烧、呼吸困难、咳嗽、头疼、咽喉疼痛等症状,可致电预约,阿布扎比健康服务公司将视情况安排检测,不收取任何费用。有过疫区旅行史、接触过确诊病例以及老年人、孕妇、患有慢性病的民众也将得到免费检测。

  3月28日,阿联酋阿布扎比王储穆罕默德·本·扎耶德·阿勒纳哈扬视察了阿布扎比健康服务公司“得来速”式新冠病毒检测站,并接受检疫人员的检测。穆罕默德王储表示,医护人员是阿联酋防疫工作的第一道防线,正是他们的牺牲才使民众健康有了保护。

  图为阿布扎比王储穆罕默德·本·扎耶德·阿勒纳哈扬在接受检测。

  (阿布扎比媒体办公室供图)

【编辑:陈海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