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国驻菲大使黄溪连盛赞援菲抗疫医疗专家组白衣执甲、逆行出征

中国驻菲大使黄溪连盛赞援菲抗疫医疗专家组白衣执甲、逆行出征

2020年04月06日 09:0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驻菲大使黄溪连盛赞援菲抗疫医疗专家组白衣执甲、逆行出征
    4月5日下午,中国驻菲大使黄溪连在使馆同刚刚抵菲的中国援菲抗疫医疗专家组举行座谈。驻菲使馆供图

  中新网马尼拉4月6日电 4月5日下午,中国驻菲大使黄溪连在使馆同刚刚抵菲的中国援菲抗疫医疗专家组举行座谈。

  黄溪连热烈欢迎专家组来菲支持抗疫工作,表示党中央和国务院高度重视中菲关系,十分关注菲律宾疫情发展,一直牵挂在菲华侨华人和其他同胞的健康和安全,决定向菲律宾派出抗疫医疗专家组并委派福建省组建队伍。福建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中央有关决策部署,在最短时间内组建了一支强大有力、医术精湛、业务全面的医疗专家组队伍,以实际行动支持中菲关系和关爱旅菲同胞,请向福建省委省政府转达使馆的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黄溪连表示,当前菲律宾疫情形势严峻,给菲人民和广大旅菲同胞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带来巨大威胁。在此背景下,医疗专家组白衣执甲、逆行出征,前来与菲律宾医疗卫生工作者共同携手抗疫、共克时艰,既秉承了习近平总书记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又体现了救死扶伤、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也延续了中菲之间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历史传统。希望专家们在菲期间既全力开展援菲任务,又切实做好自身防护。驻菲使馆将全力以赴做好专家组的服务工作,和专家们一起战“疫”。

  专家组领队郑惠文和组长翁山耕感谢使馆为专家组在菲开展工作提供的指导和支持,表示全体成员必不负党和国家的重托,圆满完成在菲期间各项任务。(完)

【编辑:刘丹忆】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