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约旦政府宣布将全国封锁措施延长至四月底

约旦政府宣布将全国封锁措施延长至四月底

2020年04月13日 11:0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13日电 据外媒报道,约旦政府于当地时间12日宣布,全国封锁措施将延长至4月底。

  据《约旦时报》报道,约旦新闻事务国务大臣兼政府发言人阿姆贾德•阿达莱当地时间12日表示,将政府部门及公共机构等工作暂停时间从15日延长至30日。医疗和基本公共服务等仍除外。

  路透社报道称,阿达莱表示,首相奥马尔•拉扎兹是根据有关甲型H1N1流感有关的“事态发展和建议”做出这一决定的。

  为遏制新冠肺炎病毒的传播,约旦政府3月18日起,在全国范围内采取“封城”等一系列紧急措施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自18日8时起的两周内,除首相指定的重要部门外,关闭所有政府部门和官方机构;关闭除医疗卫生等重要领域外的私营企业;暂停公共交通;停止报纸发行;关闭所有购物中心,但药房、杂货店、食品店将正常营业,水、电和燃料供应链保持运转。

  阿达莱还宣布将限制境内通行,所有边境、城市间出入通道将由军队把守,所有公民除特殊情况外不得外出,禁止10人以上聚集。约旦还将在陆上过境点搭建营地隔离入境人员,所有入境人员将被强制隔离14天。

  另外,自3月17日起,约旦已暂停国际客运航班,全部餐厅被禁止提供堂食。

  截至4月12日,约旦累计确诊389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死亡7例。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