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俄副总理:本周内或对俄居民开展新冠肺炎免疫测试

俄副总理:本周内或对俄居民开展新冠肺炎免疫测试

2020年04月13日 19:3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13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当地时间13日,俄罗斯副总理戈利科娃在俄罗斯24电视台的节目中表示,针对俄罗斯居民的新冠肺炎免疫测试可能在本周内开始。

    资料图:当地时间3月30日起,莫斯科所有市民不分年龄开始在家自我隔离,居民小区中的休闲设施已被封闭。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王修君 摄
    资料图:当地时间3月30日起,莫斯科所有市民不分年龄开始在家自我隔离,居民小区中的休闲设施已被封闭。 中新社记者 王修君 摄

  她指出,俄罗斯将出现对新冠肺炎的免疫测试,据她称,通过这些试剂可以确定,含有抵抗力的人口比例。

  戈利科娃称:“我们将推出这种测试,以便确定俄罗斯出现病情2个月以来的情况。”

  稍早前,根据俄罗斯防疫指挥部的最新消息,俄罗斯全国累计18328例感染病例,死亡病例达148例。戈利科娃12日曾表示,4月14日至16日将成为判断俄罗斯新冠病毒发病率是已达到平稳还是继续增长的关键时期。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