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纽约州新冠肺炎病患死亡过万

纽约州新冠肺炎病患死亡过万

2020年04月14日 02:5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纽约州新冠肺炎病患死亡过万

  中新社纽约4月13日电 (记者 马德林)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13日称,纽约州12日新增新冠肺炎死亡病患671例,死亡总数达到10056例。

  科莫当天在纽约州首府奥尔巴尼举行记者会。数据显示,过去一周纽约州共增加5166名死于新冠肺炎的病患,平均每天死亡738人。目前,纽约州确诊新冠病毒感染者超过19.5万人,为全美最多,是第二名新泽西州的3倍多。

  另一方面,4月7日纽约州住院病人总数超过1.8万后,截至12日一直不到1.9万;4月3日之后,住院病例净增数量大幅降低,过去5天净增住院病例共746人,而净增最多的4月2日一天就增加了1427人;单日新增新冠肺炎住院病例数也开始下降,12日新增1958名新冠肺炎住院病例,大致回落到3月22日的水平。科莫说,这些数据说明纽约州疫情曲线已逐渐拉平。

  对于纽约州何时能够“重启”,科莫称这是一个需要细致权衡的问题,如果仓促解除当前措施很可能带来不良后果。现在必须坚持严格管控,才能确保度过疫情高峰。他就未来的“重启”提出几项目标,包括减轻隔离力度、促进经济活动、修订“关键岗位”门类、扩大病毒检测范围并加大预防措施、阻止感染率上升等。科莫强调,“重启”不会一蹴而就,将考虑不同领域的协调问题,分阶段、分地区实现。他还称将与纽约周边各州共同讨论“重启”的各方面问题。

  纽约市长白思豪当天在记者会上说,纽约市12日的有关数据有所好转。新冠肺炎新增住院病例383人,比前一天减少80人;新冠肺炎及疑似病例重症监护数为835人,比前一天减少22人;单日病毒检测阳性率为58.1%,比前一天下降1.2%。但他当天在接受采访时说,纽约市必须密切检测未来10天到两周的相关数据,才能确认是否真的控制住了疫情。

  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数据显示,截至13日下午,全美新冠病毒感染者已超过56万人,死亡近2.29万人,康复4.2万多人。(完)

【编辑:罗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