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科特迪瓦感谢中国在疫情关键时期伸出援手

科特迪瓦感谢中国在疫情关键时期伸出援手

2020年04月18日 04:35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科特迪瓦感谢中国在疫情关键时期伸出援手

  新华社阿比让4月17日电(记者郑扬子)科特迪瓦健康与公共卫生部长阿韦勒·欧仁·阿卡17日表示,科特迪瓦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在科抗击新冠疫情的关键时期伸出援手。

  中国政府援助科特迪瓦抗疫物资交接仪式当天在科经济首都阿比让举行。中国驻科特迪瓦大使万黎和阿卡出席了交接仪式。

  阿卡说,科特迪瓦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在科抗击新冠疫情的关键时期伸出援手,也感谢在科华人积极支持科政府抗疫。相信在中国和国际社会大力支持下,科方一定会打赢这场抗疫战。

  万黎表示,中科是好朋友、好伙伴、好兄弟,中科抗疫合作是中非抗疫合作的缩影。中非传统友谊历久弥坚、牢不可破,决不会因一时一事受到影响,更不会被某些势力的挑拨离间所干扰。中方将继续向非洲兄弟提供更多力所能及的支持,助力非方抗击疫情。

  据悉,这批物资包括口罩、医用手套、医用防护服、隔离眼罩和额温枪等,于本月9日运抵阿比让,17日正式交接。

【编辑:罗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