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州长:联邦政府不加大援助力度 或现“全国性灾难”

美州长:联邦政府不加大援助力度 或现“全国性灾难”

2020年04月19日 05:0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泽西州州长:联邦政府不加大援助力度 或可出现“全国性灾难”

  当地时间18日,新泽西州州长菲尔·墨菲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警告称,如果美国联邦政府不加大对各州的援助力度,将会出现“全国性灾难”。

  墨菲表示,若联邦政府不提供新一轮财政援助,新泽西州的裁员数或将到达历史高度。“我不知道有多少人,但它是一个很大的数字“,他说。“我们既需要国会通过并由总统签署的法案对各州提供直接的财政援助,也需要在这情况下,灵活处理目前的状况。” 美国国家州长协会也呼吁,联邦政府应再为各州拨款5000亿美元,以稳定州预算、遏制疫情传播。此前,共和党希望为小企业再提供2500亿美元救助金,而民主党则希望为医院及各州政府增加财政预算,两党在新一轮救助金分配问题上尚未达成一致。(央视记者 许弢)

【编辑:罗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