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国南部多州遭风暴袭击 据信已造成至少3人死亡

美国南部多州遭风暴袭击 据信已造成至少3人死亡

2020年04月21日 09:2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官员20日表示,美国南部地区遭恶劣天气袭击,疑似龙卷风造成至少2人死亡,据信由风暴引发的房屋大火还造成了第3人死亡。

  当局称,19日深夜,飓风掀翻了威廉姆斯在阿拉巴马州乡村的家。61岁的杰瑞·奥利弗·威廉姆斯不幸死亡。据报道,当时,该地区曾收到龙卷风警报。

  另外,验尸官杰西·格雷厄姆表示,密西西比州马里昂县也有一人因疑似龙卷风而死亡。格雷厄姆说,70岁的杰里·约翰逊所在的桑迪胡克社区遭到飓风“直接打击”,约翰逊不幸丧生。

  美国国家气象局表示,已收到该地区出现大冰雹和电线杆断裂的报告。应急管理官员表示,有20所房屋受损。

  20日早上,佐治亚州南部威尔科克斯县一名女子在一场房屋大火中丧生。州消防局长办公室怀疑大火是雷击引起的。据称,当时该地区有强风暴。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