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江西九江学院向柬皇家科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江西九江学院向柬皇家科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2020年04月27日 14:5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江西九江学院向柬皇家科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图为移交现场。院方提供

  中新网金边4月27日电(记者黄耀辉)当地时间4月27日,中国九江学院向柬埔寨皇家科学院捐赠抗击疫情防疫物资,柬皇家科学院院长、柬埔寨皇家科学院孔子学院理事长宋独(SOKTouch)院士,柬皇家科学院孔子学院柬方院长苏碧娜女士(VUTHSopheakna)、中方院长柴克清等出席捐赠仪式。

  柬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柴克清代表九江学院转达了九江学院诚挚的祝愿,九江学院院长刘晓东在慰问信中表示,九江学院与柬埔寨皇家科学院作为合作发展的命运共同体,要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图为移交现场。院方提供
图为移交现场。院方提供

  现场柴克表示,九江学院与柬埔寨皇家科学院亲如兄弟,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赢抗疫战争。

  据介绍,十年来,九江学院和柬皇家科学院建立了长期、稳定和密切的合作关系,双方在人才培养、学术研讨、交流访学、中柬文献翻译研究等方面有着深入的合作。

  为助力中国抗击疫情,柬皇家科学院孔子学院全体教师捐赠人民币累计11796.86元,并通过视频表达对中国抗击疫情的关心和支持。

  据卫生部通报,柬埔寨26日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新增确诊病例已连续15天。截至4月27日,柬埔寨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维持122例,治愈病例累计119例。(完)

【编辑:卞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