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泰国紧急状态再延长1个月 5月假期将全部推迟

泰国紧急状态再延长1个月 5月假期将全部推迟

2020年04月28日 10:1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28日电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泰国新冠肺炎疫情管理中心27日决定,将原定于30日截止的紧急状态法实施期限再延长1个月,同时批准推迟5月所有公休假日的提案,并提交28日内阁会议批准。

  泰国总理巴育主持新冠肺炎疫情管理中心会议,根据公共卫生和安全部门达成的共识,决定在紧急状态法实施期限在4月30日截止的基础上再延长1个月。

  据悉,在延长实施紧急状态法期间,4项相关管控措施依然将维持,包括控制出入境;实施宵禁;停止或推迟跨府出行;禁止多人聚会,禁止民众前往人群聚集的场所参加活动等。

  此外,此次会议还批准推迟5月所有公休假日的提案,并提交28日内阁会议批准。

  泰国文化部长伊提蓬透露,疫情管理中心认为如果放长假,势必导致大量人员远行流动,存在新冠疫情大肆蔓延的高风险,所以决议暂时取消5月所有公休假日。

  伊提蓬表示,取消长假只是向后推迟,政府不会狠心剥夺民众放假的权益,只因目前抗疫优先,日后再找适合时机全民补放假。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