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德国外长:德国将把全球旅行警告延长至6月中旬

德国外长:德国将把全球旅行警告延长至6月中旬

2020年04月29日 19:2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29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德国外交部长海科·马斯29日表示,由于多国仍在实施限制措施,以遏制新冠病毒蔓延,德国将把现有的针对境外旅行的警告延长至6月14日。

当地时间4月27日,德国柏林,一列地铁车厢内的乘客均已戴上口罩。当日是德国首都柏林实行在公共交通工具上必须以口罩等物体遮挡口鼻的防疫新规首日。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彭大伟 摄
当地时间4月27日,德国柏林,一列地铁车厢内的乘客均已戴上口罩。当日是德国首都柏林实行在公共交通工具上必须以口罩等物体遮挡口鼻的防疫新规首日。 中新社记者 彭大伟 摄

  据报道,马斯表示,“我们还未达到建议(民众进行)无顾虑旅行的程度”,因此,有必要将全球旅行警告延长至6月中旬。

  根据德国疾控机构罗伯特·科赫研究所消息,截至29日零时,该国累计感染新冠病毒确诊病例157641例,累计死亡6115人,累计约12万人康复。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