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英国驻华使馆:中国医疗物资为英国抗疫提供支持

英国驻华使馆:中国医疗物资为英国抗疫提供支持

2020年04月29日 20:0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英国驻华使馆:中国医疗物资为英国抗疫提供支持

  中新社北京4月29日电 英国驻华大使馆29日表示,自4月2日至25日,英国政府已执行20架次包机,从中国运送了超过2100万件个人防护用品以及1000多台呼吸机,用于帮助英国医疗服务体系下医院及疗养院的救治。在此期间,中国民航局特许飞往英国的客运航线可以运载货物。

  这些医疗物资由英国驻华大使馆与英国卫生部共同合作,在中国进行采购、寻求捐赠所得。英国驻华大使吴百纳说:“得益于与中国牢固的贸易伙伴关系,我们可以采购到合适的设备。英中两国公司都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做出了贡献。工作人员夜以继日地工作来保障医疗服务体系中的物资供应并救治病人。同时由于情况日益紧急,我们也在寻求更多的物资来源。”

  据悉,包括中国银行、英国浙江联谊会、腾讯公司、中国志奋领校友、长沙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中山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中国建设银行在内的多家中国机构及个人为英国共捐赠了将近250万件个人防护用品。

  英国慈善机构AgeUK慈善总监卡罗琳·亚伯拉罕表示:“感谢中国长沙人民在这一艰难时刻对AgeUK的支持和捐赠。我们收到的口罩将分发给AgeUK地方性养老机构,为当地社区抗击疫情提供实际支持。这些支持包括协助治愈出院人员离开医院返回家中,维护员工和老人安全。”(完)

【编辑:刘丹忆】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