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国小提琴家在阳台开演奏会 用独特方式团结社区

美国小提琴家在阳台开演奏会 用独特方式团结社区

2020年05月03日 21:54 来源:海外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海外网5月3日|战疫全时区】美国田纳西州的康迪是一名小提琴演奏家,她的父亲上个月因新冠肺炎去世。心碎之际,康迪开始在自家阳台上通过拉小提琴来缓解悲伤,而她的听众也从最初的几位邻居发展到了附近的几十位居民,听众们还在保持距离的同时开始交谈和互相了解。

  报道称,康迪是田纳西州勒诺克斯村的一名小提琴演奏家。她的父亲4月份在纽约因新冠肺炎去世。无法接受现实的康迪为了排解情绪,开始在自家阳台上表演小提琴。起初只是有几个邻居听,但现在每当她演奏时,都有几十个邻居认真聆听。

  康迪说,“我的邻居给了我一个早上起床的理由”。她还发现,随着音乐会的继续,邻居们开始互相交谈:“他们开始交谈,互相了解,现在他们已经变得很亲密了。

  康迪还表示,她用音乐找到了一种将缓解悲伤、拥抱希望的方法,虽然听众们彼此之间保持着适当的距离,但他们比以前更加了解彼此,整个社区也比以前更团结了。(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李开颜)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