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尼泊尔将全国封锁延长至5月18日

尼泊尔将全国封锁延长至5月18日

2020年05月06日 16:5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尼泊尔将全国封锁延长至5月18日

  中新社加德满都5月6日电 (记者 张晨翼)尼泊尔内阁6日下午决定,将“全国性封锁”延长至5月18日。

3月27日,加德满都市民在街边喝下午茶。当天是尼泊尔实行全国性封锁的第四天,市民在室外开展有限的活动。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张晨翼 摄
3月27日,加德满都市民在街边喝下午茶。当天是尼泊尔实行全国性封锁的第四天,市民在室外开展有限的活动。 中新社记者 张晨翼 摄

  尼泊尔的全国性封锁始于3月24日。之后经过4次延期,将封锁期延长至5月7日。不久前,尼卫生部门曾建议尼泊尔参考印度的封锁措施,按照地区的染疫风险性高低采取不同的封锁措施。但这一建议似没有被内阁采纳。

  截至发稿,尼泊尔累计有82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南部与印度接壤的地区成防疫的重点区域。此外,尼泊尔还报告了3例痊愈患者复阳的病例,使得全国抗疫压力并未减轻。

  日前,尼泊尔总理奥利下达命令,要求严格执行封锁政策,严防境外输入病例。(完)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