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肯尼亚洪灾已致194人死亡 10万人流离失所

肯尼亚洪灾已致194人死亡 10万人流离失所

2020年05月06日 20:2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肯尼亚洪灾已致194人死亡 10万人流离失所

  当地时间5月6日,肯尼亚政府发布消息称由于过去三周连续强降雨,多地发生洪灾,已造成194人死亡,10万人流离失所。肯尼亚内务和中央政府协调部长弗雷德·马蒂安吉(Fred Matiang'i)在6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由于强降雨多地河流湖泊水位上涨,多个水坝有决堤危险,政府呼吁生活在易发生洪灾地区的民众尽快自主搬迁,远离危险,而不是等待政府动员。马蒂安吉表示,在洪灾易发地区特别是东北部和东部,当地安全人员可对不愿搬迁的人实行强制转移。(总台记者 顾雪嘉)

【编辑:陈爽】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