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西雅图70岁男子历时62天战胜新冠病毒 穿超人T恤出院

美西雅图70岁男子历时62天战胜新冠病毒 穿超人T恤出院

2020年05月07日 14:4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3月,美国西雅图70岁男子佛洛因感染新冠病毒住院,一度濒临死亡,通过护士手机与家人含泪告别,但在就医62天后,他身穿超人图样的T恤出院,护士唤他“奇迹的孩子”。

    当地时间5月6日,美国海军特技飞行表演队“蓝天使”在美国南部得克萨斯州、路易斯安那州进行飞行表演,向当地参与抗击新冠疫情的医护人员等致敬。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曾静宁 摄
    当地时间5月6日,美国海军特技飞行表演队“蓝天使”在美国南部得克萨斯州、路易斯安那州进行飞行表演,向当地参与抗击新冠疫情的医护人员等致敬。 中新社记者 曾静宁 摄

  据报道,佛洛于3月4日入院,接受治疗的西雅图瑞典医疗中心正好是1950年他出生时的医院;过去两个月内,他在医院里奋战新冠病毒。

  目前为止,佛洛是这家医院住院时间最长的新冠病患,但就在5月5日,50几位曾经照顾过他的医生、护士拍手欢送佛洛出院。

  据悉,佛洛坐着轮椅被医生推出医院,他身上穿着印有超人图样的T恤,如拥抱新生般喊着“阳光”,他的太太罗沙里欧弯下身亲吻他。

  肺部和重症病房的主治医生莉普克称,佛洛有4周时间靠着呼吸器维持生命,“他病得很重,基本上每个器官都衰竭了。”

  佛洛一度濒临死亡,医生告诉佛洛的妻子和两个孩子“可能时候到了”。但疫情期间家属不得探病,因此,夜班护士把手机放在佛洛耳边,在电话那头,家人含泪和他告别。

  然而,佛洛竟奇迹般得活了下来,照护团队中有些护士是从其他地区到西雅图帮忙,佛洛受访时讲着讲着就掉下泪来,说自己死而复生要感谢他们“飞越州际,冒着生命危险来救他”。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