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加拿大新冠相关死亡病例数量超过中国内地

加拿大新冠相关死亡病例数量超过中国内地

2020年05月10日 09:3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加拿大新冠相关死亡病例数量超过中国内地

  中新社多伦多5月9日电 (记者 余瑞冬)加拿大新冠病毒感染相关死亡病例在5月9日达到近4700例,超过中国内地死亡病例。

  截至5月9日傍晚,加拿大累计确诊和疑似病例达67702例,康复31249例,相关死亡4693例。目前加拿大的感染率约为1.8‰,死亡率约6.9%。

  但目前加拿大的疫情曲线已出现平缓趋势。每日新增病例数量在4月中旬达到顶峰后开始逐步下降,进入4月下旬后降幅明显。但加公共卫生部门认为,该国的病例数尚未达高峰。

  加公共卫生署数据显示,约68%的病例为40岁以上人群,其中32%的病例为40至59岁,占比最高。

  截至5月9日上午,加拿大已累计有近106.8万人接受新冠病毒检测。魁北克省和安大略省是疫情“重灾区”。加公共卫生部5月9日数据显示,在过去一天内,超过九成的新增病例和死亡病例均出现在这两个省。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新冠疫情统计数据显示,目前加拿大的死亡病例数在全球居第11位,排在美国、英国、意大利、西班牙、法国、巴西、比利时、德国、伊朗与荷兰之后。(完)

【编辑:刘丹忆】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