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时隔两个月 印度将从5月25日起恢复国内客运航班运营

时隔两个月 印度将从5月25日起恢复国内客运航班运营

2020年05月20日 23:2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时隔两个月 印度将从5月25日起恢复国内客运航班运营

  中新社加德满都5月20日电 新德里消息:印度民航部部长哈迪普·辛格·普里(Hardeep Singh Puri)20日在其推特账号上宣布,印度将从5月25日开始恢复国内客运航班运营。

  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印度政府决定从3月25日起暂停所有国内客运航班运营。

  哈迪普·辛格·普里表示,民航部门正在通知国内所有机场和航空公司做好准备,从5月25日起开始运营。

  《印度斯坦时报》报道说,印度目前的全国封锁政策将持续到5月31日。因此,国内航班提早恢复运营,是在特定前提下放松封锁的一个表现。

  《印度快报》则指出,目前印度各地疫情风险并不相同,比如新德里、孟买等地的疫情比东北各邦要严重一些,因此是否一视同仁开放国内航班,还需要政府具体协商。此外,政府正在同有关方面制定机场恢复运行后的实施细则,包括乘客间如何保持安全距离、人员防护设备的使用要求等内容。

  不过,印度官方目前暂无针对国际航班是否恢复运营的决定。

  截至发稿,印度累计有107819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完)

【编辑:叶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