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澳“最年轻新冠死者”经证实未感染新冠病毒 州长致歉

澳“最年轻新冠死者”经证实未感染新冠病毒 州长致歉

2020年06月02日 17:1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澳洲网2日报道,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卫生部近日证实,曾被诊断为澳大利亚最年轻的、因感染新冠病毒去世的30岁男子特纳(Nathan Turner),经进一步检测并没有患上新冠肺炎。为此,昆州州长帕拉兹克进行了道歉。

当地时间6月1日,澳大利亚多州进一步扩大“解封”,观众在当天重新开放的悉尼新南威尔士州美术馆参观。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陶社兰 摄
当地时间6月1日,澳大利亚多州进一步扩大“解封”,观众在当天重新开放的悉尼新南威尔士州美术馆参观。 中新社记者 陶社兰 摄

  据报道,昆州30岁男子特纳曾被认定为因新冠致死的最年轻澳大利亚人,而他的死亡还在当地引发了广泛的检测。然而近日的尸检报告显示,特纳有潜在的健康问题,新冠病毒检测呈阴性,而他的死因尚未确定。这使得昆州因新冠死亡的人数从原来的7人减至6人。

  昆州州长帕拉兹克也为错误认定新冠死者的情况致歉。她在昆州北部举行的记者会上说:“我们对这一家人已经经历过的,以及目前正在经历的痛苦感到非常抱歉。非常感谢当地民众的合作。我们当时必须接受卫生建议,如果我们不采取行动,结果会更糟。”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