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朝鲜劳动党政治局会议讨论经济发展和民生问题

朝鲜劳动党政治局会议讨论经济发展和民生问题

2020年06月08日 11:42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朝鲜劳动党政治局会议讨论经济发展和民生问题

  新华社平壤6月8日电(记者洪可润 江亚平)据朝中社8日报道,朝鲜劳动党第七届中央委员会第十三次政治局会议7日在平壤举行,会议重点讨论经济发展和改善民生等一系列问题。

  报道说,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主持会议。会议重点讨论了发展化学工业的问题。金正恩强调,化学工业是工业的基础、国民经济的主攻战线,化工部门应先重视和加紧推进化肥产能扩建项目,尽快解决依靠朝鲜原料生产钾肥等科技问题。

  会议还讨论了改善首都居民生活水平和住房等问题。金正恩强调要坚决实施住房建设等保障民生的对策方案。

  会议补选金英焕为党中央政治局候补委员,并罢免和补选了部分党中央委员和候补委员。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