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东盟副秘书长:白皮书对东盟统筹疫情防控和重启经济将起重要借鉴作用

东盟副秘书长:白皮书对东盟统筹疫情防控和重启经济将起重要借鉴作用

2020年06月08日 23:5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雅加达6月8日电 (记者 林永传) 东盟副秘书长康富8日在印尼首都雅加达接受中国媒体采访时,高度评价中国政府近日发布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国行动》白皮书(简称:白皮书)。

  康富表示,白皮书内容全面详实,几乎是以日志形式记录了中国战“疫”过程,令人信服和敬佩。白皮书向世界各国分享了中国抗击疫情的经验做法和开展疫情防控国际合作的主张行动。白皮书将有效帮助处于疫情不同阶段的国家学习中国抗疫成功经验,对当前东盟统筹疫情防控和安全重启经济将起到重要借鉴作用。(完)

【编辑:王禹】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