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白宫官员:特朗普希望“尽早”改革警察法律

白宫官员:特朗普希望“尽早”改革警察法律

2020年06月10日 19:3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10日电 据美媒报道,当地时间9日,白宫幕僚长马克·梅多斯(Mark Meadows)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希望改革警察法律“宜早不宜迟”。此外,多名消息人士称,特朗普可能很快将就警察改革,宣布行政和立法方面的行动。

    当地时间6月2日起,美国纽约的宵禁时间将有之前的晚间11点更改为每天晚8点至次日早5点,并将宵禁延长至6月7日。图为纽约警察在时代广场附近骑自行车巡逻。
    图为纽约警察在时代广场附近骑自行车巡逻。

  美国政治新闻网站Politico报道称,梅多斯目前正在参与参议院在警察改革方面的行动。对此,梅多斯称,“我们希望能切实解决这个问题。”

  据福克斯新闻,当地时间8日,特朗普会见了执法部门的领导人,他们提出了一些可能的改革意见。目前关于这些提议还没有具体的时间表,但可能将于本周晚些时候公布。这些提议的首要任务是“对社区进行保护,但不能束缚警察的手脚”。

  司法部长巴尔日前还对福克斯新闻表示,联邦政府应该帮助制定标准,废除警察使用“扼喉”和类似手段。

  另一方面,当地时间8日,美国国会参众两院民主党人联合推出一项立法草案,旨在全面遏制警察暴力执法,尤其针对非裔美国人和其他少数族裔过度使用暴力行为。根据该法案,将禁止警察在毒品案件中使用“扼喉”动作和“不敲门搜查令”等。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