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新冠感染尚未消失 安倍促民众天气炎热也勿放松警惕

新冠感染尚未消失 安倍促民众天气炎热也勿放松警惕

2020年06月15日 10:0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15日电 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14日,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日本一档电视节目上,敦促国内居民在天气炎热时不要放松,因为高温并不意味着新冠病毒感染的消失。

当地时间6月6日,日本东京都发布新冠肺炎疫情“东京警报”后的首个周末,虽然当地已进入疫情恢复阶段,但各商场仍采取多种防疫措施严阵以待。图为东京某商场提醒顾客乘坐电梯时注意保持间隔。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吕少威 摄
图为东京某商场提醒顾客乘坐电梯时注意保持间隔。 中新社记者 吕少威 摄

  安倍说:“在向医疗机构提供支持的同时,还有必要扩大检测体系。看看中东的情况,那里的天气非常炎热,病毒正在那里蔓延。因此,不能只因为夏天来了就放松了。”

  6月14日,日本新增新冠确诊病例75例,其中47例在东京。这是自5月5日以来,东京都首次单日新增病例数超过40例。

  截至目前,日本累计确诊病例达17529例,累计死亡927例。其中,东京都累计确诊5544例。

【编辑:李夏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