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新加坡将进入解封第二阶段 允许最多五人聚会

新加坡将进入解封第二阶段 允许最多五人聚会

2020年06月15日 21:5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15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新加坡将在6月19日步入阻断措施松绑第二阶段,民众将可以探访亲友,每户家庭一次可接见最多五名访客。

当地时间6月2日,新加坡学校重新开学,学生戴口罩上课。
当地时间6月2日,新加坡学校重新开学,学生戴口罩上课。

  新加坡卫生部长颜金勇15日在抗疫跨部门工作小组记者会上宣布以上消息,放宽措施的确切时间为当地时间18日晚11时59分。

  除了探访亲友之外,最多五人的小型聚会也可恢复。在住所以外的活动,每组人须保持至少一米的距离。

  尽管几乎所有活动获准在解封第二阶段重启,包括商店零售和餐厅堂食等,不过仍有少数活动和场所必须在这一阶段持续关闭。

  风险较高的活动,包括宗教活动和聚会、大型会议和展览继续暂停,图书馆和博物馆等文化场所、酒吧和电影院等娱乐场所仍关闭。

  新加坡国家发展部长兼财政部第二部长黄循财说,这类活动和场所一般会有较多人聚集,人们也会在封闭空间长时间有近距离接触,很可能引发“超级传播”事件,本地和国外也确实出现过这种迹象,因此这类活动和场所暂时还不能重启。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