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塞内加尔两名士兵在该国南部触雷身亡

塞内加尔两名士兵在该国南部触雷身亡

2020年06月16日 07:20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塞内加尔两名士兵在该国南部触雷身亡

  新华社达喀尔6月15日电(记者邢建桥)塞内加尔军方15日发表公报说,一支塞内加尔部队当天在该国南部卡萨芒斯地区遭遇地雷爆炸,爆炸造成两名士兵死亡、两名士兵受伤。

  公报说,这支部队在卡萨芒斯地区执行打击非法走私和武装团伙任务时触发一枚反坦克地雷,造成两名士兵死亡,另有两名士兵受伤。

  这是6月以来塞内加尔军队在卡萨芒斯地区遭遇的第三起触雷事件。7日,一名士兵因触发一枚反步兵地雷身亡。13日,塞军方一辆军车在同一地区触雷,造成8名士兵轻伤。

  塞内加尔卡萨芒斯地区自1982年以来一直处于动乱状态。分裂组织“卡萨芒斯民主力量运动”(卡民运)要求这一地区独立,经常与政府军发生武装冲突。2013年起,塞政府同“卡民运”重新启动和平谈判,双方在卡萨芒斯地区一直处于停战状态。

【编辑:张楷欣】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