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非洲疾控中心主任:团结抗疫峰会助力中非公共卫生领域合作

非洲疾控中心主任:团结抗疫峰会助力中非公共卫生领域合作

2020年06月19日 01:5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非洲疾控中心主任:团结抗疫峰会助力中非公共卫生领域合作

  非洲疾控中心主任约翰·肯格松在接受总台记者采访时表示,在公共卫生领域,非洲一直面临着许多困难,这次中非团结抗疫峰会进一步加深了中国与非洲在这方面的合作。

  非洲疾控中心主任 约翰·肯格松:众所周知,非洲面临诸多医疗卫生方面的挑战。当下新冠肺炎疫情在非洲蔓延,我们还同时面临着艾滋病、结核病和疟疾的肆虐。此次峰会让非洲和中国继续加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方面的合作,也扩展至加强非洲的公共卫生领域和一般保健领域的合作。

  肯格松高度评价了中非之间交流合作,他认为,只有这种基于友谊与尊重的互助合作才能实现互利共赢。

  非洲疾控中心主任 约翰·肯格松:中非合作的基础是友谊和尊重,我认为,每个国家都可以从别国的经验中获益,而这也是我所了解的中非合作的方式。

【编辑:张楷欣】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