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俄罗斯宣布宪法修正案4日开始生效

俄罗斯宣布宪法修正案4日开始生效

2020年07月04日 00:19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俄罗斯宣布宪法修正案4日开始生效

  新华社莫斯科7月3日电(记者李奥)克里姆林宫网站3日发表声明说,俄罗斯总统普京当天签署命令,俄宪法修正案将于4日开始生效。

  根据俄中央选举委员会3日公布的结果,1日举行的宪法修正案全民公投的投票率达67.97%,其中77.92%的选民支持宪法修正案。

  俄罗斯媒体报道说,该宪法修正案主要包括扩大国家杜马(议会下院)权力、增加公民福利等内容。

  今年3月,在俄国家杜马、俄联邦委员会(议会上院)以及俄所有85个联邦主体表决通过宪法修正案草案后,普京签署总统令决定4月22日举行修宪全民公投。但鉴于新冠疫情的发展,全民公投推迟到7月1日举行。为保障公民生命健康,俄公民可于6月25日至7月1日期间进行投票。

【编辑:罗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