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忧感染新冠病毒 美72岁老人将86岁老人推出电梯

忧感染新冠病毒 美72岁老人将86岁老人推出电梯

2020年07月06日 11:0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6日电 据美媒报道,美国迈阿密一名72岁老人日前在乘坐电梯时,因担心感染新冠病毒,将另一名试图乘坐电梯的86岁老人推出电梯外,致后者受伤并因此遭到指控。

  据报道,这名72岁的老人叫格罗斯。事发当天,他和妻子正位于波托菲诺大厦的电梯内。

  警方称,事故发生在电梯下到32楼的时候。现年86岁的史蒂格利茨试图进入电梯内时,遭到了格罗斯的阻止。据称,格罗斯用手臂和胸部将史蒂格利茨推了出去,导致后者在踉跄中跌倒,造成右大腿上部出现大面积瘀伤。

  格罗斯因此被指控殴打老人,他随后向警方自首。在县监狱待了一段时间后,格罗斯已被保释出狱。

  报道称,根据公寓协会的规定,为防止新冠病毒感染,每部电梯内每次只能乘坐2个人。监控视频显示,格罗斯在史蒂格利茨试图进入电梯时,曾向后者示意了只能乘坐2人的规定。

  格罗斯的律师表示,他的当事人是在保护自己和妻子。“他们决定给一名72岁有健康危险的男子戴上手铐,并把他关进迈阿密-戴德监狱。这是一个糟糕的决定。”

【编辑:孟湘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