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疫情之下宣布退出WHO 你猜的没错 就是那个国家

疫情之下宣布退出WHO 你猜的没错 就是那个国家

2020年07月09日 15:2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当地时间7月6日,美国通知联合国秘书长:将从2021年7月6日起退出世界卫生组织。

  众所周知,美国的抗疫政策与抗疫成效一直广受批评,当局也从未放弃向外界“泼脏水”的努力。从4月起,特朗普就曾多次将美国“抗疫”不力的“罪责”归咎于世卫组织。

  退群“赢得”倒彩一片

  这次的正式通知,为特朗普政府数月来持续威胁退出世卫组织的闹剧画上了句号。

  而在美国疫情依然严峻、确诊人数突破300万的背景下,这样的做法招来了美国民众的一片骂声。

  Howard forman:美国总统的行为并不能代表美国民众的利益,仅仅代表了他个人的意见与政治利益。

  JM:这怎么可能,难道只有他有权利这么做吗?

  RedResistance:这个“小丑”暴露了我们的一些不足,特朗普把我们的国家搞得一团糟,将我们置于危险之中。我们失去了“民主”,它远比我们想象的脆弱,保障措施不复存在,他(特朗普)破坏了一切。

  美国“退群简史”

  美国正式退出世卫组织,延续了几年来一贯的“退群传统”。在“退群”这件事儿上,特朗普可谓驾轻就熟。

  据不完全统计,特朗普自上台以来,已先后宣布(将)退出以下重要国际组织↓↓↓

  截至目前

  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1150万例

  美国确诊病例近300万例

  在此背景下

  选择退出WHO

  无论怎么看

  都不是一个明智的决定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