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国加州共有26县被列入“监控名单”

美国加州共有26县被列入“监控名单”

2020年07月09日 16:1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美国加州共有26县被列入“监控名单”

  中新社旧金山7月8日电 美国媒体报道称,加利福尼亚州州长加文·纽瑟姆当地时间8日将纳帕等3个县加入到疫情“监控名单”,使这份名单内的加州县达到26个。

当地时间7月2日,美国加州洛杉矶维斯塔剧院。据报道,美国加州州长加文·纽瑟姆当地时间7月1日下令,关闭19个县的室内餐厅、电影院、动物园等场所至少3周以上,以防止新冠肺炎疫情进一步加重,新命令标志着加州的重启发生了“逆转”。
当地时间7月2日,美国加州洛杉矶维斯塔剧院。加州州长加文·纽瑟姆当地时间7月1日下令,关闭19个县的室内餐厅、电影院、动物园等场所至少3周以上,以防止新冠肺炎疫情进一步加重。

  《旧金山纪事报》报道称,加州8日报告了8108例新增病例,这是本周加州的单日新增病例数第3次超过8000例。目前,加州确诊病例总计超过292000例,死亡人数攀升至6721人。《洛杉矶时报》报道称,加州8日报告了149例新增死亡病例,创下该州单日死亡病例数新高。

  美国广播公司报道称,纽瑟姆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重点讨论了医院的接待能力和防护设备等问题。他说,自3月以来,该州已成功地最大化了医院的能力并建立了替代性护理场所。纽瑟姆说,过去两周,与新冠肺炎有关的住院人数增加了44%,重症监护室的住院人数增加了34%。一些县报告称,其重症监护室已经满员。

  报道称,加州的新冠病毒检测阳性率一直在稳步攀升,这表明要么检测人数不足,要么病毒感染范围更广。纽瑟姆表示,该州病毒检测阳性率的平均水平为7.1%。一般而言,世界卫生组织建议各国将这一数字保持在5%以下才能安全地重新开放经济。

  上周,纽瑟姆下令关闭该州19个县的室内餐厅、酒吧、酿酒厂、电影院、动物园以及博物馆等场所至少3周以上,以防止新冠肺炎疫情进一步加重。报道称,连续3天被列入“监控名单”的加州县就必须遵循这一规定。因新增病例数、阳性率或住院人数增长迅速,纳帕、约洛和圣贝尼托3个县于8日进入这份名单。目前,加州58个县中的26个(占加州人口的四分之三以上)被列入这份“监控名单”。

  纽瑟姆说,这一刻将会过去,而何时能过去,则“取决于我们自己的表现”。(完)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