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加拿大魁北克一男子涉嫌杀害两名女儿后自尽

加拿大魁北克一男子涉嫌杀害两名女儿后自尽

2020年07月21日 15:1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多伦多7月21日电 加拿大魁北克省警方于当地时间7月20日晚宣布,相信已找到了涉嫌杀害自己一对女儿的男子的尸体。

  7月8日,在魁北克省首府魁北克城西南的圣阿波利奈尔,44岁的马丁·卡彭蒂埃(Martin Carpentier)与自己的两个女儿——11岁的诺拉、6岁的罗蜜在所驾车辆撞毁之后均告失踪。警方为此发出儿童绑架紧急警报。7月11日,警方在树林中找到了这两名女童的遗体。

  在持续多日的搜捕之后,警方于20日接到民众提供的线索,发现了据信是卡彭蒂埃的尸体。

  同一天稍早时,举行了两名女孩的葬礼。

  警方表示,初步看来卡彭蒂埃是自杀而亡。警方计划近日公布案件更多细节。

【编辑:孟湘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