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印尼确诊新冠近9万例 中印尼合作疫苗或明年首季投产

印尼确诊新冠近9万例 中印尼合作疫苗或明年首季投产

2020年07月21日 20:1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印尼确诊新冠近9万例 中印尼合作疫苗或明年首季投产

  中新社雅加达7月21日电 (记者 林永传)印尼卫生部21日下午通报,该国当天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655例,累计确诊89869例。其中治愈48466例、死亡4320例。

  首都雅加达当日新增433例确诊病例,再度成为该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最多的省级行政区,东爪哇省新增283例紧随其后。

  印尼官方安塔拉通讯社当天下午报道,该国与中国合作的新冠肺炎疫苗第三阶段临床试验即将开始。若试验顺利,该疫苗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投入生产。

  印尼外交部亦证实了中印尼两国开展疫苗合作事宜。印尼媒体援引该部代理发言人费扎萨的表述称,印尼通过国际合作渠道与中国进行疫苗合作。

  印尼于3月2日首次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在4个多月疫情防控中多地先后实施了“大规模社会限制”措施。因经济遭受巨大打击,虽然目前疫情仍在加速扩散蔓延,但各地已相继取消或放松限制措施,进入重启经济的“新常态”阶段。随着限制措施的放松和取消,该国疫情亦日趋严峻。(完)

【编辑:卞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