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酒店出新招揽客 为住宿者报销新冠病毒检测费

美酒店出新招揽客 为住宿者报销新冠病毒检测费

2020年07月28日 14:4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27日报道,美国缅因州威尔斯镇的一个度假酒店为招揽旅客,宣布为预订住宿前接受新冠检测的客人提供报销服务。Elmwood度假村是该州第一家提供这种福利的酒店,目的是在新冠疫情期间保证客人和员工的安全。

  该酒店称,最多可为两名在该度假村酒店住宿至少三晚的客人,支付每人25美元的新冠检测费,但检测必须在指定的医院完成,该医院可在15分钟内提供结果。游客拿到收据后,就可以到酒店获得退款。

  根据目前缅因州的旅行令,该州只对新罕布什尔州、佛蒙特州、康涅狄格州、纽约州和新泽西州的游客不设限。每年缅因州最大的游客群来自马萨诸塞州,目前包括马萨诸塞州在内的其他州游客抵达缅因州后需隔离14天,除非能提供抵达前72小时内新冠病毒检测呈阴性的证明。

  度假村的总经理斯科特·费利斯表示:“大多数人不想隔离,因为这并不是一种很好的度假方式。”

  费利斯说,自从宣布这一计划以来,很多人都表示有兴趣预订住宿。“事实上,我们得到了巨大的反响。在过去的几天里,我们的电话一直在响个不停,人们都有兴趣来参加。”

  他建议游客在预订酒店房间时,同时预约新冠检测时间。如果游客检测结果为阳性,该酒店将以礼卡方式退还押金,以便日后使用。

  据报道,Elmwood度假酒店不是唯一以此方式吸引游客的旅馆,威尔斯镇另一家滨海酒店度假村也推出了类似的政策。

【编辑:孟湘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