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调查:印度孟买贫民窟57%居民感染新冠病毒

调查:印度孟买贫民窟57%居民感染新冠病毒

2020年07月29日 17:4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外媒报道,近日,印度一项医学调查发现,孟买贫民窟地区有57%的居民感染了新冠病毒,该市其他地区则有约16%的居民感染。

  据报道,这项调查由孟买市政府、政府智库Niti Aayog和塔塔基础研究所联合进行,于7月初,在孟买三个人口稠密地区对6936人进行随机测试。从志愿者身上采集了血液样本,以检查是否存在抗体。

  研究结果显示,57%的贫民窟居民和16%的非贫民窟居民都有病毒抗体。同时,许多感染者并无症状。疫情在贫民窟蔓延,但死亡人数并未激增,

  塔塔基础研究所的Ullas S Kolthur博士称,他们选择了三个地区进行测试,它们是贫民窟、独立住宅和住宅区的混合体,这些地区报告的感染人数各不相同。

  科学家表示,这项调查并不能代表整个城市病毒感染的流行情况。但另一位在该研究所的Sandeep Juneja博士同时称,其他地区的感染率和调查中的数字应该不会相差太远。

  孟买28日新增71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两个多月来的最低单日增幅,该市累计确诊达到110846人,另有55人死亡,累计死亡6184人。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