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71岁葡萄牙总统采访期间跳海救人 网友点赞(图)

71岁葡萄牙总统采访期间跳海救人 网友点赞(图)

2020年08月17日 11:1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葡萄牙总统跳海救人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7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5日,现年71岁的葡萄牙总统德索萨在阿尔加维的一处海滩接受记者采访时,看到一艘小船翻覆,两名女青年掉入水中,他随即跳入海中救人。

当地时间15日,葡萄牙总统德索萨跳入水中救人。图片来源:西班牙《二十分钟报》截图。
当地时间15日,葡萄牙总统德索萨跳入水中救人。图片来源:西班牙《20分钟报》截图。

  据报道,摄像机捕捉到了德索萨接近落水者并帮助他们的那一刻。视频中,德索萨熟练地游向了两名落水者,身手矫捷。此外,另有一名乘坐摩托艇的民众前去帮助。落水的两人最终被引导到岸边安全地带。

  事件发生后,德索萨被岸上数十名围观者包围。德索萨后来告诉记者,水流太大了,两名女子吞了不少水,“她们吓坏了。”

  社交媒体上,不少网友对此“点赞”,有人评论说,他就是“超级总统”。

  据报道,当时,德索萨正在阿尔加维度假,希望促进该地区的旅游业发展。受疫情影响,当地旅游业受到重创。

  德索萨生于1948年12月12日,现年71岁,他于2016年1月当选葡萄牙总统,任期5年。

【编辑:于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