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抗议阿以关系正常化 巴勒斯坦称将退出迪拜世博会

抗议阿以关系正常化 巴勒斯坦称将退出迪拜世博会

2020年08月18日 10:1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阿联酋宣布与以色列实现关系全面正常化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在阿联酋与以色列达成和平协议,同意实现关系全面正常化后,巴勒斯坦当局8月17日表示,将退出迪拜世博会。

  巴勒斯坦政府在一份声明中说,“巴勒斯坦当局已经取消了参加2021年10月迪拜世博会的计划。”

    当地时间7月7日,受新冠疫情影响,在阔别3个多月之后,迪拜重新向海外旅客开放,持阿联酋有效签证的外国旅客即日起即可入境。图为迪拜地标建筑五星级棕榈岛亚特兰蒂斯酒店重新开放。
    当地时间7月7日,迪拜重新向海外旅客开放,持阿联酋有效签证的外国旅客即日起即可入境。图为迪拜地标建筑五星级棕榈岛亚特兰蒂斯酒店重新开放。

  据报道,迪拜世博会原定于2020年10月在阿联酋迪拜举行,但由于新冠疫情,世博会被推迟到2021年10月1日到2022年3月31日举行。

  巴勒斯坦方面称,做出这一决定,是为了抗议阿联酋与以色列达成关系全面正常化协议。

  8月13日,阿联酋和以色列达成了一项和平协议。根据这项协议,以色列将暂停对约旦河西岸部分地区的主权声索,并致力于扩大和发展与阿拉伯和穆斯林国家的关系。以色列和阿联酋将在未来几周内,签署有关投资、旅游、直航、安全、技术、能源、互设大使馆等双边协议。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